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你离开的第七天

2007-07-25 02:32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七天。(其实已经过了凌晨又是新的一天,应该是第八天了。)

   我还是觉得你没有离开我,我们还是在一起的。昨天中午预定了99支最好的玫瑰花,晚上如约送到了你的手上,我能感觉到你很喜欢,我听到了你的笑声。其实我并没有想用这99支玫瑰花打动你,只是表达我对你的愧疚和对你长久不变的爱。我知道对你造成的伤害不是一天两天,和靠一束花儿就可以改变的。这必须要我从自身改变才可以,要让你真实的感觉到我的决心,我的改变。


    26年来,第一次为一个女人流泪,第一次可以为了一个女人放弃一切,第一次因为一个女人决心改变自己。是啊,这些日子想了很多,也请教了很多人,为了挽回你的心,我必须要改变自己。为了曾经我们在一起时的一个约定,我会在30岁的时候娶你,所以我要为以后做准备,我还有4年的时间,为了迎娶我美丽的新娘,要开始奋斗了。


    心甘情愿的喝下你的爱情毒药,从此心甘情愿的做你的爱情奴隶。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