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好累好累

2010-01-20 14:10 阅读(?)评论(0)

曾经以为只要有爱就足够了

现在想想多么幼稚的想法

爱不是单方面的

是要双方的

这样才不会太累

我们又吵架了

每吵一次

我就会越害怕

我不知道哪次会成为我的终点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重新开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