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我想更懂你。。。

2008-01-01 01:19 阅读(?)评论(0)
不知最近是怎么了,
难道真的是人上了年纪感情就更脆弱么?
不是,我想应该与此无关吧。
常常会一个人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慢慢的视线会被眼睛里的东西弄得模糊起来,
紧接着感到心在剧烈的疼痛着,
疼得快要窒息了。

真的是我很反常么?
我究竟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
为什么我会觉得你要离开我了。
强烈的恐惧感笼罩着我。
我很矛盾,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可我又有什么资格让你为了我浪费青春。
我想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
只有你我的幸福小窝。
可是我却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原来我是如此的失败。

其实我一直在努力,在改变,
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有个美好的明天。
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
宝贝儿,其实我想更懂你。。。

PS:还记得么?从平遥文庙的小木牌到和平路上的孔明灯,以及我们的约定,30岁的约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自作孽不可活 下一篇:不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