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不舍

标签: 拖累  
2007-09-02 16:00 阅读(?)评论(0)

从上次的分手事件到和好再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一个月没有更新这里了,我又犯懒了。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身体状况不是太好,总是头疼,有时会连着眼睛一起疼,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3年了,难道10年的保证期提前降临了?不知道,我不知道,头疼的时候总有一个念头在脑子里转悠,我是不是应该和她…… 可是我心里有太多的不舍,我舍不得,因为我很爱,不可以没有她,可是如果我真的是出了问题,我不能耽误她。每当这个念头出现的时候,我的心就开始疼,眼睛好像也湿了,好矛盾。

告诉自己如果持续一个月都在疼,就去检查。同学说可能是我缺觉,但是缺觉也不应该是这种疼呀,而且以前比现在缺的还严重呢,怎么也没疼过呢。但愿是我想的太多了吧。又或许就是……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