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你离开的第十天

2007-07-27 03:18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十天。

    很感谢周三的时候你同意我去接你下班,在我的强烈要求下,终于我成为了第一个接你下班的人。
    使用非正常的手段,获得了你公司的地址,这也是万不得已的办法,为了感谢快递公司的人,我给了他3倍的费用,表示我的感谢。
    看见你才发现有些东西还是不能控制的,你,依旧还是那样熟悉,所有的一切。一种如获至宝的感觉。

    终于找到了你一直想要的兔子,让我欣喜若狂,曾经为了找它们,8890的热线,每日新报报社,网上发求助帖,但终究一无所获。如今,我找到了,而你已不在身边。在此感谢安静,感谢那个淘宝上的陌生的好心的卖家,让我找到了你喜欢的兔子。原来这种兔子叫“陈幸福兔子”,我找到了兔子,是不是意味着我也可以找到幸福?
    等了很久都不见卖家上线,情急之下用手机拨打了长途电话,等了很久后电话那边终于传出了声音,给卖家传过去我想要的款式,可惜只有黑的了,我现在就要,以最快的速度拍了下来,当晚就发货。还差一只红色的,求卖家再帮我好好找找,价钱不是问题多少钱我都要,也许卖家听出了我的急切,答应帮我找,让我又看到了希望。最后卖家找遍了他所有的店铺,终于找到了最后一只红色的兔子。等待它们的到来让我忐忑不安。。。

    希望我的努力真的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这么多年后,发现我依然还是那样执着,只要是我想做的就没有做不到的,曾经年少轻狂的话,到现在依旧。

    每天早晨到公司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快递公司打电话。现在公司所有的人都已经知道我的事了,只是有些人很聪明从不问从不说什么。经理已经拿我没有任何办法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着我然后露出很无奈的表情。每天意志消沉,颓废着,就因为一个女人。同事说看我这样跟我说话,自杀的心都有。

突然发现原来爱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最后修改于 2007-07-27 03:2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