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你还会回来么?

2007-07-29 15:20 阅读(?)评论(0)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你真的不只带走了我的心,还一起把我的睡眠、食欲也带走了。快凌晨5点半才睡觉,10点半就起床了。毫无困意,清醒的不能再清醒。昨天听了一天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整理着我恢复的硬盘数据,1万多个文件,一个一个的看,一个一个的试,只为找到曾经的一些美好记忆。还好有一些相片被我恢复回来了,可是你还会回来么?

26年来第一次为了一个女人这样,流泪,可以放弃一切,下决心改变自己。记得曾经和你说过,也许你就是我一直在寻找和等待的那个人。那时你觉得是句玩笑话,现在我越来越认为这是真的,其实你就是那个人,我很确定。

今天早晨无意中看了玩美的q-zone,看到了她和精彩的对话。发现原来女人有时说的话都是一样的,其中精彩的一句话,让我很有感触。

精彩yoyo :没有一份好的爱情是单方面的付出

最完美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相爱,彼此给予,互相享受对方的爱。就因为这样,所以我很确信,我给予你的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给你的。有时我在想只要你肯回来,让我用什么换都可以,甚至用生命都可以。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最后修改于 2007-07-29 15: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