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你离开的第三天

分类:心情随笔
2007-07-20 15:15 阅读(?)评论(0)

   你离开的第三天。突然我觉得我好像在等待死亡。从分手那天就开始闹肚子,不吃饭不吃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好,依然继续。(很神奇,不吃饭居然还会闹肚子,这次不用买裤子了。)

   昨天下午决定去找你,不是一时的冲动很清醒。我问呆呆你做的决定改变过么?呆呆说没有,从来没有过。我又问呆呆,你做的决定后悔过么,呆呆说也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听呆呆这么说完以后,我很有自信的觉得我一定会让你改变决定的。跟经理请假,第一次和经理那样说话,抱着宁可辞职也要走的态度,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的。查火车时刻表,打电话订票,甚至动用了曾经的警察关系。找北京的朋友帮忙订火车票。最后决定坐飞机,这样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到达青岛,见到你。 你的手机一直关机,发给你的短信都是等待状态,想确定你是在青岛还是济南。我做错了一件事,我太沉不住气了,我应该到了青岛再给你打电话才对,其实决定去找你的时候,我就是抱着找遍青岛的每一个角落的心态去的。

    一直都不想让身边的朋友知道的,想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一切,可是还是麻烦了她们,也许她们从未见过我这样吧,我知道在去机场的路上的时候花儿一直在说各种笑话逗我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让她们看到了我最伤心的一面。昨天我的生日,她们给我买了蛋糕,竟然是米旗的,我说你爱吃米旗的蛋糕,以前总给你买,小曼姐说,对不起,不知道这些,早知道就不买这个了。第一次吃米旗的蛋糕,可惜你不在身边。不想回家,花儿怕我出事想陪着我,被我谢绝了,胖子她们开车送我到城市之星,一再嘱咐不要像问号一样,说她们已经怕了。其实我只是想一个人安静的呆着,第一次一个人去城市之星,一个人躺在床上,看着屋顶发呆。

   你知道么?原来我可以为你放弃一切,以前你总问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么?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可以。一个人很冷静的想了很多事情,其实感情都是自私的,我觉得你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别人能给你的也许我是给不了,但是我能给你的也是别人不能给你的。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要把你追回来,我竟然如此的不能没有你。要离开除非我不在了。(不是用死亡威胁人)也许你不知道,其实从上次闹分手和好以后,对你我就已经很确定了,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那个和我以后要在一起生活的人,我已经开始在为我们的以后做准备了,以及做好了各种思想准备和今后要面对的一切问题,并且已经下定了决心。这一切我从未对你说过,而且也没有让你感觉到我的这些想法,其实我并不是你所感觉到和想向的那样。

   笨笨,我想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