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离开我的第二天

分类:心情随笔
2007-07-19 09:19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二天,今天也是我的生日,阴历的。趴在床上感觉有东西弄湿了我的双眼,慢慢的又不由自主的从眼睛里留了出来,我恨我自己,我把我的老婆送拱手送给了别人,我不能原谅自己,我谁都不怪,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你,好好用心的爱你。从此我的世界一片昏暗,因为我的太阳成为了别人的太阳,我的老婆成为了别人的老婆。从今以后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牵你的手,不能再抱着你,感觉你像敲鼓一样的心跳了,不能再吻你了,无法再尝到你那软软的甜甜的小舌头了。不想告诉身边的人,不想让她们知道,不想让大家看到现在这样的我,所以我独自承受这一切,我也不想去骚扰别的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伤害自己。一想到你哭的样子,我的心就开始滴血,我能感觉到它们一滴一滴落下的感觉。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没有吃饭,今天感觉到头晕,喝了一杯咖啡,还是不能缓解。今天穿了双新鞋,同事说穿新鞋走新路,同学说穿新鞋走老路,我说不,我要穿新鞋站在原地等你回来。早晨我重新带上了你送我的黑珠子,告诉自己你出去旅游了,你还是的我老婆,你是我老婆一天,就注定这一辈子都是我老婆。老婆,你回来吧,我会用心的、加倍的好好爱你。我离不开你,我等你回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