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你离开的第六天

2007-07-24 00:17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六天。我还是无法控制对你的想念。早晨发现手机也坏了,不到一周内,我经历了爱人的离开,电脑数据全部丢失,现在连手机也坏了,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要这么惩罚我?是在考验我的承受能力么?我是人不是神,我禁不起这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了。干嘛要在精神上这么折磨我,还不如就此结束我的生命,这样不会再痛苦了,一切也都结束。
(手机看搜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