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放逐职业:互联网 年龄:26 位置:中国,天津个性介绍: 不是我不好,不是我比不上他,只是你不喜欢我罢了!你有想起我吗?没有的话,不是我的错,只是我的好,你不懂得欣赏吧!给我一次机会,你会再爱上我的。

分类:心情随笔
2007-07-18 22:29 阅读(?)评论(0)

   一天一夜,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痛。失去后才知道爱有多深,心有多痛。中午你来找我,自从看完变形金刚后我们就一直没见面,再见面我们已经分手了。你说夜里你从挂断电话后就一直在哭,哭到天亮。其实我给你打电话的同时,我的眼睛也一直都是湿的,我用毛巾堵着它们,最后毛巾都湿了。


   走路时习惯了牵你的手,而现在我觉得你的身体是那样陌生,曾经那是属于我的,如今她已经不再属于我,每当我触碰到你手的时候,我的心里都会疼一下,觉得自己碰了别人的东西。其实我多么希望还能像以前一样握你的手,像以前一样抱着你,吻你。感觉抱着你时,你的心跳。


问了你2个很傻的问题

“你还爱我么?”
“爱。”

……

“那你爱她么?”
“说实话么?”
“嗯。”
“我也不知道。”

……

   我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原来还没有。我想不通,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们明明相爱,我们之间还有感情,而你也不确定对她的爱,为什么还要和我分开,既然分开这么痛苦,干嘛要分开?可是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了。。。

   我不敢看你的脸、你的眼,我怕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感觉我的眼睛一直都是湿的,只是我在努力的克制不让它们留下来。一直在跟你重复着,只要你需要可以随时找我,既然在一起的时候我没能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在你身边陪着你,那么分开了,也许会可以了,别的不说至少可以做到随叫随到。

   不管你信与不信,我决定等你回来就会等,等你再次回到我的身边。别忘了你答应我的,就当是补偿我。如果让我知道你们在一起并不快乐,或者是她对你不好,我一定会把你抢回来的。

   我要慢慢的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以后不会再有人跟我着哩了,不会再问我爱不爱你,想不想你,也不会有人让我学大海豹叫,大恐龙叫了。再也不会有人跟我说,“你对我一点也不好,你不喜欢我,你一点也不爱我,我伤心了,心都碎了,心碎了无痕了”。“你对我态度有问题”,“性格不合”。。。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答应给你写的情书,写了半年也没写出来。你的大黑兔子也没给你,答应陪你去博物馆也没有去。会在30岁的时候娶你,给你一个家,还要养一只猫,然后让我们的儿子考耀华,去意大利,这些都无法实现了。还清楚的记得你对我说的,我是你选的,所以我们一定会幸福的,而现在。。。

   没有你,我已经找不到生活的乐趣了,我怕自己会一蹶不振,会自闭,此时我仿佛已经看到那样的我了,很颓废。同事说很快就会过去了,可是我很清楚,我不可能好起来了。这不是时间可以磨灭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纪念(部分) 下一篇:如果没有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